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奥朗德:法国不会与叙政府联手对抗恐怖主义

人民网 2014-08-28 17:30:2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奥朗德:法国不会与叙政府联手对抗恐怖主义

  中新网8月28日电据外媒报道,法国总统奥朗德于当地时间28日称,法国不会和阿萨德所领导的叙利亚政府联手对抗极端组织“伊斯兰国”。他称,和叙总统巴沙尔·阿萨德联手“正中极端组织下怀”。

  28日,奥朗德对多国大使发表讲话,他称,法国将呼吁召开国际会议,商讨如何化解“伊斯兰国”所带来的威胁。奥朗德表示,这需要广泛联盟。

  但奥朗德称,需要明确,巴沙尔·阿萨德不能成为与法国共同对抗恐怖主义的伙伴,因为这正是极端分子的“目标”。“不能在残暴的双方中做出选择,他们互相依靠,”奥朗德说。

  此外,奥朗德还表示,他将利比亚视作对抗恐怖主义的下一个重要前线。

 
全球首例存活的三胞胎大熊猫满月成长 第二届夏季青奥会在南京闭幕
中国日报漫画:救护不力 中国日报漫画:俄乌谈判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