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乌或将考虑重启天然气问题谈判

经济参考报闫立良 2014-08-28 07:0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俄乌或将考虑重启天然气问题谈判

  8月26日,俄白哈关税同盟-欧盟-乌克兰三方会谈和俄乌双边会谈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举行。各方就乌克兰危机、俄罗斯对乌东部地区的人道主义援助、俄乌能源等问题交换了意见。会后未发布任何书面协议。

  俄罗斯总统普京当日表示,此次三方会谈有利于各方坐下来探讨因乌克兰正在加入欧盟而出现的经贸问题,关税同盟需要同乌克兰、欧盟沟通继续在经贸方面进行合作的各种问题。在双边会谈中,俄乌领导人一致认为,应重新开始关于能源和天然气问题的谈判,尽管这是非常复杂的问题,但双方决定将恢复关于能源问题的协商机制。

  图为当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左)、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中)、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在会谈前合影。   新华社/美联

 
海军举行甲午战争120周年海上祭奠仪式 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开幕 飞行员表演特技
中国日报漫画:俄乌谈判 中国日报漫画:好冷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