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遭菲律宾抓扣的54名中国人中已有12人获释

央广网李禹韬 2014-08-22 13:1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央广网北京8月22日消息(实习记者李禹韬)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遭菲律宾抓扣的54名中国人中已有12人获释。

  据菲律宾《世界日报》报道,19号被菲律宾移民局抓扣的54名中国公民及菲籍华人中,3名持菲律宾护照者已于当天晚上获得释放;而在奎松市以及马拉邦市建筑工地被抓扣的26名中国籍工人中,已有6男3女共9人于20号晚获释。但目前仍有42名中国公民没有被释放。

  据中国大使馆方面的消息,菲律宾移民局19日下午突然对奎松市和马拉邦市各一处建筑工地以及马尼拉市中国人聚居较多的溪亚婆地区一小商品商场进行检查。50多名中国人因涉嫌从事活动与所持签证种类不符,被移民局官员带走接受调查。菲律宾官方称,正常识追踪非法招募外国工人的团伙然而在被抓扣的中国人中,绝大多数都有合法拘留手续。

 
浙江青田洪灾过后民众自救忙 深圳新创“天价”停车调节费治堵引热议
中国日报漫画:公正女神 中国日报漫画:恐慌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