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旧金山湾区侨团宣布中国国庆期间活动安排

中国新闻网关键 2014-08-22 11:49:1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8月22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由旧金山湾区新老侨团成员组成的硅谷(中国)国庆委员会8月21日在纽华克(Newark)召开新闻发布会,共同商议10月1日中国国庆节期间的活动安排。美国中华妇女联合会会长何孔华主持新闻发布会。

  何孔华说:“无论是老侨还是新移民,都对祖籍国有着深深的眷恋,爱国之情是我们聚集在此的原因之一。2来自旧金山湾区、全美各地以及中国共300多名演员将为湾区各界奉献出一场精彩的演出。”何孔华一一介绍硅谷国庆委员会成员,其中不乏旧金山湾区本地华裔歌唱家、音乐家。(关键)

 
浙江青田洪灾过后民众自救忙 深圳新创“天价”停车调节费治堵引热议
中国日报漫画:公正女神 中国日报漫画:恐慌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