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澳媒:全能神邪教传入澳 教堂查验证件阻其传播

环球网张晓芳 2014-08-21 10:5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晓芳】据澳大利亚“新快网”8月21日报道,一个残忍的、并被抨击为“邪恶”的教会正在澳大利亚运营。据悉尼牧师Andrew Hong表示,全能神教也被称为“东方闪电教派”,现在正流入澳大利亚,引起了一些教堂领袖的警觉。

  报道援引新闻集团旗下媒体消息称,Andrew Hong表示,他们虽然改了名字,但他们确实在这里传教。不在我的教堂内,但在其他教堂。这非常盛行,因为他们基本上就是和有一些基督教经验的人随机聊天,然后宣称“我们能够给你自由”。但最终却用狂热崇拜奴役了教徒。虽然听起来和基督教差不多,但确实是完全不一样的宗教。

  Andrew Hong说,当地教堂团体已经开始了宣讲会,警告教徒们严密关注全能神教在澳大利亚出现的态势。他说,有一些消息称,一些人加入了教会,他们非常热情和虔诚,后来也成了教会的领袖,后来他们发现每天都在研究来自东方的“闪电教派”。他说,在我们的教堂内,当人们接受洗礼时,必须出示身份证件,显示他们的法律名称。以前我们不会这样的,现在只是为了阻止邪教的传播。

  墨尔本大学研究人员杜恩(Emily Dunn)曾经在研究这一组织后撰写过相关文章。她说,全能神教在其鼓吹的说法和教徒真实的生活方面,有非常明显的差别。麦当劳的案件就说明了这个问题。

  据此前报道,今年5月28日,6名“全能神教”暴徒在山东招远市一家麦当劳餐厅将一名无辜女性残忍殴打致死。山东省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将于8月21日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张帆、张立东、吕迎春、张航、张巧联故意杀人,被告人吕迎春、张帆、张立东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一案。另据香港《南华早报》报道称,目前该教派据说有100万教徒。

 
探访江西南昌“邓小平旧居” 连续暴雨致浙江丽水多地被淹群众被困
中国日报漫画:恐慌 乌克兰新“真人芭比”年仅16岁 称没有整容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