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世卫组织:西非之外未出现埃博拉确诊病例

新华网张淼 王昭 2014-08-21 10:25: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日内瓦8月20日电(记者张淼 王昭)针对诸多国家近来报告出现埃博拉疑似病例的消息,世界卫生组织20日重申,迄今,在几内亚、利比里亚、塞拉利昂和尼日利亚之外未出现任何埃博拉确诊病例。

  世卫组织在当日发布的埃博拉疫情最新通报中说,在全球各国积极监控埃博拉疫情的当下,世卫组织收到来自部分国家的疑似病例报告,并正在对这些报告进行核实。但截至20日,几内亚、利比里亚、塞拉利昂和尼日利亚之外未出现任何埃博拉确诊病例。

  通报还说,由于疫情持续蔓延,目前包括一些航空、航运公司在内的企业暂停在受疫情影响国家的业务,导致这些国家开始出现燃料、食物等基本物品供应不足。

  世卫组织对此表示,埃博拉病毒并不通过空气传染,对提供运送货物等服务的公司来说,其人员受传染的风险低。世卫组织呼吁这些公司根据科学证据做出商业决定,鼓励他们继续向西非提供必需物品。

  截至18日,西非地区累计出现埃博拉病毒确诊、可能感染和疑似病例2473例,死亡1350人。几内亚、利比里亚、塞拉利昂以及尼日利亚在17日至18日新增确诊、可能感染和疑似病例221例,新增死亡病例106例。

 
探访江西南昌“邓小平旧居” 连续暴雨致浙江丽水多地被淹群众被困
中国日报漫画:恐慌 乌克兰新“真人芭比”年仅16岁 称没有整容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