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全球首例存活三胞胎熊猫宝宝大变样 老二爱做鬼脸

四川新闻网李杨 2014-08-21 09:2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全球首例存活三胞胎熊猫宝宝大变样 老二爱做鬼脸

妈妈轮流养育三只幼仔(研究中心摄)

全球首例存活三胞胎熊猫宝宝大变样 老二爱做鬼脸

老二尽显淘气天性,爱作鬼脸(研究中心摄)

  四川新闻网成都8月20日讯(记者 李杨)四川新闻网记者今天从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获悉:8月17日,是大熊猫妈妈“菊笑”的三胞胎宝宝出生的第20天,与刚出生时全身呈粉红色的小模样相比,三只熊猫宝宝如今形象大变。

  据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三只小家伙儿的黑眼圈已经成型,肩胛和腿部也有了明显的黑绒毛,小耳朵也长大了一点,胳膊、腿也粗壮了,形态越来越像妈妈“菊笑”。时而伸懒腰,打哈欠,四肢蹬踹,时而闭着眼睛酣睡,三胞胎小崽的步调如出一辙。

  三个小崽的成长速度也如出一撤,体型均增至刚出生时的4倍。其中1号小崽体重396.9克, 出生时体重为90.5克,2号小崽体重401克, 出生时体重为83克,3号小崽体重504.3克,出生时体重为124.4克,平均每日增重15%。

  四川新闻网记者还了解到,三个小崽全天吃奶均达到100克以上,每天奶量为体重的约25%。不过,1号小崽的活力相对较弱,目前在饲养员的24小时不间断重点看护下,奶量逐渐增加,状态在逐渐强化当中。

  据悉,妈妈“菊笑”的胃口相当不错,进食竹笋、胡萝卜和窝头等食物,并轮流养育三个小崽,尽职尽责,母爱十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探访江西南昌“邓小平旧居” 连续暴雨致浙江丽水多地被淹群众被困
中国日报漫画:恐慌 乌克兰新“真人芭比”年仅16岁 称没有整容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