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暴雨袭击日本造成5人死亡 上千栋房屋浸水(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暴雨袭击日本造成5人死亡 上千栋房屋浸水(图)

日本自卫队救出被困居民。

  中新网8月18日电 综合日本媒体18日报道,受暖湿气流影响,日本近畿北部及东海、北陆等自16日至17日,出现大范围暴雨天气。各地相继发生涨水泥石流等灾害。

  京都府福知山市的街道大范围被水淹没,上千栋房屋浸水。16日至17日两天内,京都府和兵库县、石川县两县共5人死亡。此外,暴雨直接影响日本盂兰盆节返乡交通。

  日本气象厅称,近畿地区中部和北部地区从15日到17日为止,大约降雨300毫米左右,创下历史最高记录。日本国土交通省近几地方整备局派遣了紧急对策队伍到受灾严重地区进行详细调查,自卫队等也参与救援。

  日本岐阜县高山市内的桥梁和汽车均被大雨席卷,市中心至少约15栋房屋被浸水。塌方泥石流等被害也相继发生,约9200户2.4万人接到紧急避难警告。

  日本气象厅称,因大雨造成路面湿滑等,提醒民众加强警戒。

 
2014纽约华裔小姐三甲出炉 18岁美少女夺魁 武汉:两瓜贩抢摊位引发血案 一人被刺身亡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越南现超级香蕉树 一穗已结出超3000个香蕉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