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伊朗拒绝将导弹项目列入核谈判内容

新华网 2014-08-18 09:10: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伊朗拒绝将导弹项目列入核谈判内容

  伊朗总统鲁哈尼17日说,伊朗拒绝将本国导弹项目列入核谈判内容。

  鲁哈尼对到访的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天野之弥说,“伊朗的导弹项目不会出现在任何层级的谈判中”。

  鲁哈尼还说,伊朗对核谈判的态度是严肃的,伊朗不追求和平使用铀浓缩以外的核能力。为此,伊朗已为国际原子能机构提供了核查的便利。

  截至今年7月20日,伊核问题六国与伊朗进行了六轮谈判,但未能达成全面协议,各方决定将谈判期限延长4个月。目前,各方分歧集中在对伊朗铀浓缩能力的限制上,但帕尔钦军事基地及弹道导弹项目也是争议的焦点。

 
2014纽约华裔小姐三甲出炉 18岁美少女夺魁 武汉:两瓜贩抢摊位引发血案 一人被刺身亡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越南现超级香蕉树 一穗已结出超3000个香蕉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