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顿涅茨克市拟将麦当劳改免费餐厅 服务贫困居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顿涅茨克市拟将麦当劳改免费餐厅 服务贫困居民

  资料图:当地时间8月12日,随着政府军对顿涅茨克形成包围之势,当地居民生活陷入困境。民众缺少食品、水、电和燃料。由于燃油吃紧,街头行人和车辆稀少。图为当地民众在出售蔬菜。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俄媒13日报道,顿涅茨克地区议会议长利特维诺夫近日表示,顿涅茨克市的麦当劳连锁餐厅或将改为服务该市贫困居民的免费餐厅。

  利特维诺夫称,目前顿涅茨克政府已经在做这个项目的预算,另外,还将决定是否实行配给制或者贫困居民名单制。顿涅茨克市之前共有3家麦当劳连锁餐厅,但自4月初爆发“独立运动”后麦当劳出于安全考虑便停止营业。

  与此同时,当地低收入阶层居民粮食短缺问题已经十分严重,市里已经两个月停止发放各种社会福利,特别是养老金和儿童福利。很多企业停业,当地居民时常无法从卡内取出钱,原因是很多银行都停业了。另外,受军事冲突影响很多食品商店也相继关门,使得吃饭成了大问题。

  8月12日俄罗斯方面已派出人道主义救援车队赴乌克兰东南部,乌政府同意接收救援物资,但对入境问题双方仍持分歧,尚未制定出实施方案。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亮相天安门 下跪向富豪借钱绝症大学生街头举办生前追悼会
自食其果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