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会两党警告称需提防ISIS袭击美民众(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美国会两党警告称需提防ISIS袭击美民众(图)

伊拉克局势恶化,美国撤离部分外交人员

  中国日报网8月11日电 据加拿大《全国邮报》8月10日报道,尽管美国国会民主、共和两党议员就美国在摧毁伊斯兰武装组织“伊拉克和大叙利亚伊斯兰国”(ISIS)上应该扮演何种角色仍有巨大分歧,但双方当天都表示ISIS在伊拉克和叙利亚日益增长的影响力对美国人民构成了威胁。

  美国2011年底从伊拉克全面撤军,结束了这场长达8年、广受诟病的战争,但ISIS武装组织6月以来的快速崛起再次使伊拉克陷入最严重危机。美国总统奥巴马上周批准对ISIS武装组织发动有限空袭。他表示,目前的军事行动是为了保护普通平民免受致命凶残的武装分子的伤害,这将是一个“长期的项目”。

  共和党参议员林赛·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认为,武装叛乱分子不仅对伊拉克人民构成了威胁,美国民众也祸在旦夕。他称奥巴马的空袭行动根本不足以阻挡叛乱分子,只是为了“避免任期内对自己不利的新闻报道”。

  格雷厄姆一向主张美国在海外动用军事力量,他表示:“根据恐怖分子在叙利亚和伊拉克的作战能力,我能想象美国城市深陷火海的场景。武装恐怖分子将来到美国。到时候他们的目标就不再是巴格达和叙利亚,而是我们的家园。”

  格雷厄姆还补充道,如果因为奥巴马“没有保护我们的良策”,致使ISIS武装分子袭击美国,“那么他将成为千古罪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11岁女孩照顾双目失明的父亲、精神失常的母亲 和平方舟跨越赤道官兵宣誓履行和谐使命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中国日报漫画:恶性循环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