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密苏里州一18岁黑人青年遭警察枪杀引发民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联社8月10日报道,9日下午,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一名为迈克尔 布朗(Michael Brown)的18岁黑人青年遭警察枪杀,原因不明。据悉,当地居民闻讯纷纷走上街头表示抗议,甚至大呼“杀了那个警察”,而位于圣路易斯市的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NAACP)分会也要求联邦调查局(FBI)彻查此事。

  据受害人的外祖母黛丝丽 哈里斯(Desiree Harris)称,她在事发前驾车回家时曾见到受害人从车旁跑过。几分钟后,到家的黛丝丽 哈里斯听见响动,出门查看却发现了迈克尔 布朗的尸体。圣路易斯市警方已介入调查,并证实犯罪嫌疑人为一名弗格森区警察,但动机不明。据报道,枪击发生后,大批社区居民走出家门与警察对峙抗议长达数小时,其间甚至有人大喊“杀了那个警察”。

  据悉,事件发生在圣路易斯市弗格森区,该区的居民以黑人为主。(实习编译:徐塞垚 审稿:聂鲁彬)

 
11岁女孩照顾双目失明的父亲、精神失常的母亲 和平方舟跨越赤道官兵宣誓履行和谐使命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中国日报漫画:恶性循环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