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和歌山县为双胞胎大熊猫庆祝四岁生日(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日本和歌山县为双胞胎大熊猫庆祝四岁生日(图)

  和歌山县白滨町“冒险世界”的大熊猫双胞胎海滨(右)和阳滨迎来了4岁生日。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11日报道,日本和歌山白滨町娱乐设施“冒险世界”当天举行人气双胞胎大熊猫海滨(雄性)和阳滨(雌性)4岁生日会。

  当天的生日礼物是冻入水果的蛋糕型冰块,2只大熊猫发现礼物后立刻大啃起来,引发游客欢笑。

  来自冈山县仓敷市的藤泽优希表示:“非常可爱。还想再来。”截至8月10日,海滨体重为98.7公斤,阳滨为96.5公斤。大熊猫4岁约相当于人类12岁。

  该设施中共有5只大熊猫,除双胞胎及父母永明、良滨外,还有10日迎来2岁生日的妹妹优滨。良滨和永明7月确认交尾,如果怀孕,大熊猫宝宝将在秋季降生。

 
11岁女孩照顾双目失明的父亲、精神失常的母亲 和平方舟跨越赤道官兵宣誓履行和谐使命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中国日报漫画:恶性循环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