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奥地利油气:俄欧对峙不影响“南溪”管道建设

人民网 2014-08-11 14:36:2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原标题:奥地利油气:俄欧对峙不影响“南溪”管道建设

  中新网8月11日电据外媒11日报道,奥地利石油天然气公司总裁格哈德·罗伊斯近日表示,尽管目前西方与俄罗斯因乌克兰局势形成对峙,但不会取消计划中的“南溪”天然气管道建设。

  总裁表示:“输气管道是50年的项目,因此需要从现实角度看待。”他还表示客户指望用它来运送天然气,因此没有引入天然气制裁的可能。

  此外,罗伊斯指出,俄罗斯已经开始通过Opal天然气管道输送天然气,该输气管道通过德国,输气能力达360亿立方米,并将新的跨波罗的海干线“北溪”管道与现有输气网络连接起来,尽管俄气公司尚未获得欧盟对其满负荷运行该管道的批准。

  罗伊斯坚持认为,增加对欧输气路线数量有助于能源安全,这是务实的观点。

  今年4月,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总裁阿列克谢·米勒就与奥地利石油天然气集团代表讨论了绕过乌克兰对欧洲消费者扩大供应天然气的可能性。俄气公司与奥地利油气公司于今年6月签署了奥地利南溪合资企业股东协议,确定“南流”天然气管道奥地利段建设及今后运营的工作原则。

 
11岁女孩照顾双目失明的父亲、精神失常的母亲 和平方舟跨越赤道官兵宣誓履行和谐使命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中国日报漫画:恶性循环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