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阿根廷债务违约有望下周出现转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阿根廷债务违约有望下周出现转机

阿根廷债务违约有望下周出现转机(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CNBC新闻台8月6日报道,国际金融评论(IFR)称,阿根廷债务违约或于下周出现转机,尽管目前阿根廷尚未能就违约与国际银行及钉子户债权人达成协议。

  7月31日晚,阿根廷政府官员宣布长达12小时的协商无果,阿根廷仍未能与坚持要求全额赔偿的债权人达成和解。事情缘起于6月30日阿根廷未能为其2033年12月到期的贴现债券支付5.39亿美元的利息。拒绝重组债务的对冲基金曾在2002年阿根廷政府违约后低价买入该国债券,这部分债权人希望得到全额偿付,而阿根廷一直拒绝该要求。

 
校园足球队遇地震 徒步20公里死里逃生 北京警方女警海报
西非国家全民预防埃博拉病毒至少932死 美一官员反对禁止裸体 裸身发表演讲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