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多项大型并购交易告吹 摩根大通成“最惨”投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多项大型并购交易告吹 摩根大通成“最惨”投行

摩根大通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时间才刚到8月6日,本周就已经有总值约1120亿美元的潜在并购交易告吹。各家投资银行中,摩根大通似乎因巨额交易取消受到了最严重的打击。

  报道指出,在福克斯娱乐集团斥资800亿美元收购时代华纳公司的交易中,摩根大通担任前者的顾问。在“Sprint Corp”斥资320亿美元收购“T-Mobile US”的交易中,摩根大通预计是提供融资的银行之一。另外,辉瑞公司斥资1200亿美元收购阿斯利康的交易中,摩根大通是辉瑞公司的顾问团队成员。辉瑞收购阿斯利康是2014年年初以来取消的最大一桩交易。

  在至关重要的全球和美国顾问交易量排名中,摩根大通目前落后于高盛集团和摩根士丹利。在福克斯娱乐集团放弃收购之前,摩根大通在美国排名第二,在全球排名仍为第三。

  报道称,“Dealogic”的数据显示,摩根大通并不是唯一一家遭遇交易取消打击的银行。除摩根大通之外,在福克斯娱乐集团收购时代华纳的交易中,高盛和“Centerview Partners Llc”都参与了意见提供,而花旗集团是时代华纳的独家顾问。

  美国银行、“Guggenheim Partners Llc”与摩根大通共同组成辉瑞的顾问团队,而阿斯利康的顾问则包括高盛、摩根士丹利、“Centerview Partners”及“Robertson Robey”。

  据“Dealogic”的数据显示,包括“Sprint”收购“T-Mobile US”的交易在内,在2014年44笔针对美国公司的撤回或被否决的收购提议报价达2494亿美元,有望成为有史以来最高水平。

 
校园足球队遇地震 徒步20公里死里逃生 北京警方女警海报
西非国家全民预防埃博拉病毒至少932死 美一官员反对禁止裸体 裸身发表演讲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