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6日多数下跌

新华网张滨阳 吴丛司 2014-08-07 07:20:0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新华网伦敦8月6日电(记者张滨阳 吴丛司)由于美元强劲及继续受中国经济数据不佳影响,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8月6日多数下跌。

  由于美国经济数据向好,美元指数维持在11个月高位附近。美元上涨,打压基本金属价格。加之中国服务业指数创9年新低,使得最主要的基本金属品种铜的价格走低。

  期铜6日跌至5周低位,盘中触及6月30日以来最低的每吨6951.75美元。截至场内交易时段结束,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697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91美元,跌幅为1.29%。

  期镍在盘中跌至6月25日以来最低每吨18256美元后反弹。截至场内交易时段结束,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87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25美元,涨幅为1.21%。

  此外,截至6日收盘时,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02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美元,涨幅为0.15%。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23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美元,跌幅为0.18%。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35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2美元,跌幅为0.93%。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23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07.5美元,跌幅为0.48%。

 
校园足球队遇地震 徒步20公里死里逃生 北京警方女警海报
中国日报漫画:解禁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