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检方对哨所枪击案肇事人提起公诉 控告其杀人

中新网 2014-08-01 16:1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陆军第8军团检察部1日表示,对江原道哨所枪击案肇事人林某向法院提起公诉,控告其杀人、杀害上级、擅自逃离部队。事发哨所所长姜某涉嫌违反命令和战备懈怠,也被提起公诉。

  另外,哨所副所长李某涉嫌辱骂殴打林某,检方正在对其展开调查,考虑是否起诉。在抓捕林某的过程中,因发生误射事件而被立案调查的7名相关官兵因出于正当理由开枪,将不被提起公诉。

  韩国陆军方面表示,将尽全力应对被起诉人员的庭审,让被告受到应有的惩罚。

  6月21日,哨所枪击案肇事士兵林某完成日间执勤任务后,在回军营途中于晚间8时15分许投掷一枚手榴弹,后在向哨所生活馆方向移动的同时用K-2步枪发射十余枚子弹,造成5人死亡,7人受伤。事发后林某潜逃,之后于23日下午2时55分许被军方抓获,被捕前自杀未遂。

  (原标题:韩检方对哨所枪击案肇事人提起公诉 控告其杀人)

 
辽宁考生家长教育厅门前集体下跪 男子抱着女友骑警用“风火轮”
中国日报漫画:中东乱局 中国日报漫画:动我试试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