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国-湄公河外长会议首次通过“行动计划”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原标题:韩国-湄公河外长会议首次通过“行动计划”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社电,据韩联社29日报道,韩国外交部长尹炳世和泰国代理外长当地时间29日在首尔共同主持召开第四届韩国-湄公河外长会议。

  本次会议由韩国和泰国共同主办,韩国、柬埔寨、老挝和越南外长以及缅甸、泰国代理外长出席会议。会议重点讨论了湄公地区的开发合作、经济与政务合作以及朝鲜半岛局势,与会各国在会上通过了包含未来三年具体合作目标和方向的“行动计划”,这是自韩国-湄公河外长会议召开以来第一次通过“行动计划”。

  与会各国29日通过联合主席声明,称与会国将努力实现三大合作目标——与东盟的联系、可持续发展、以人为本的发展,并扩大在基础设施、信息通信技术、绿色增长、水资源开发、农业和农村开发、培养人才等六个领域的合作项目。

 
 
“生命之舟”的对话 唐山大地震38周年 纪念墙前寄哀思
中国日报漫画:缩水 中国日报漫画:蛀虫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