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查尔斯与卡米拉慰问英运动员 破离婚传言

中国日报网柳洪杰 2014-07-24 11:44:51


查尔斯与卡米拉慰问英运动员 破离婚传言
当地时间2014年7月23日,苏格兰格拉斯哥,英国查尔斯王储夫妇观看2014年英联邦运动会,并亲切慰问正在备战运动会的选手。当天,查尔斯与夫人卡米拉心情大好,兴致颇高。查尔斯还与牙买加拳击运动员Cheavon Clarke开玩笑,欲与这名拳击选手切磋技艺,比试身手,卡米拉也不时与选手交谈,场面欢快。本月初,曾有媒体报道称,查尔斯已经和第二任妻子卡米拉开始了离婚诉讼。而且,提出离婚的是卡米拉,她在9年的婚姻生活后提出解除婚约,并要求2亿英镑的补偿金。(图片来源:东方IC)

台湾澎湖空难造成48人罹难 10人受伤 中国最长寿男人122岁 80岁时生儿育女(图)
“攻占”伦敦市中心的留学生们 麦当劳肯德基背后的神秘供应商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