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媒爆查尔斯婚姻触礁 其妻索取3.5亿美元补偿

环球时报孙微 2014-07-07 07:4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时报驻英国特约记者 孙微 冯国川】围绕英国王储查尔斯和其妻卡米拉的婚姻摇摇欲坠的猜测已持续数月。将于14日出版的美国明星八卦杂志《环球》爆料称,这对王室夫妇正打算结束9年的婚姻生活,卡米拉向英国王室索取3.5亿美元的离婚补偿换取其对查尔斯的秘密“保持沉默”。报道称,伊丽莎白女王对此表示不满,并称卡米拉是王室的“耻辱”。

  美国《国际财经时报》4日报道称,新一期《环球》杂志将披露查尔斯王储和卡米拉将离婚的细节。报道称,卡米拉将奋力一搏,争取要么今后当王后,要么争得不错的离婚补偿,对此她不会轻言放弃。报道说,卡米拉陪伴查尔斯三十多年,掌握了查尔斯的不少秘密。5月18日至21日,查尔斯王储与卡米拉一同访问加拿大,期间被媒体拍到不少展示恩爱的照片。然而,伴随两人加拿大之行的却是愈演愈烈的离婚传闻。据报道,查尔斯恼怒于卡米拉酗酒的习惯,两人为此争吵不休。这对王室夫妇此前拒绝一同前往加拿大,但女王执意让他们前往以赢得公众信任。

  据美国明星八卦网站CelebrityDirtyLaundry报道,卡米拉在过去一年曾多次威胁王室。她认为,以向媒体爆料王室的“秘密”能助她获取高额离婚补偿。据说女王已决意明年将王位传给威廉王子而非查尔斯。英国女王最初对卡米拉有所顾忌,但现在她已经无视卡米拉的威胁。报道说英国女王已经劝说查尔斯与卡米拉离婚,而不是安抚卡米拉勉强维持。报道还称,女王曾为查尔斯与卡米拉的婚姻问题召见卡米拉,称她是王室的耻辱,并表示王室不再需要她。

  但有英国网友在论坛中称,不相信查尔斯与卡米拉婚姻陷入危机的传言。这名网友称,卡米拉是查尔斯在认识戴安娜之前的第一个正式女友,即便是与戴安娜结婚后,查尔斯仍与卡米拉有来往。戴安娜曾称她的婚姻中“有3个人”。在与戴安娜离婚后,查尔斯还在所有人的轻视下娶了卡米拉。这一维持数十年的关系足以证明,两人感情很深。

  英国王室成员的婚姻历来并不稳定。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妹妹玛格丽特公主于1960年和摄影师琼斯结婚,但两人最终因各自的婚外情在1978年离婚。玛格丽特自此孤独终老。女王次子安德鲁王子在1986年迎娶莎拉王妃,莎拉的婚外情曝光后,两人于1996年离婚。而伊丽莎白女王唯一的女儿安妮公主也曾因第一任丈夫菲利浦斯有外遇离过一次婚。据传,女王同意一次性付给菲利浦斯300万英镑的“分手费”。而查尔斯本人和戴安娜王妃于1996年8月正式宣布离婚,更被外界视为英国王室最受瞩目的一次婚姻破裂。这场始于1981年的世纪童话婚姻告终后,引发媒体和公众“各自站队”,对王室声誉打击不小。

 
 
武汉高架桥墩与居民楼面贴面 最窄距离仅75cm 北京首届西红柿大战“血腥”不输西班牙
朝鲜呼吁结束北南敌对状态 派啦啦队赴韩参加亚运会 传卡米拉向查尔斯提出离婚 组图回顾甜蜜瞬间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几代人心中的记忆 邵氏女星美艳80年(图)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