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军事

以军空袭加沙致7名巴武装人员死亡

新华网xinlian 2014-07-07 13:07:1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以军空袭加沙致7名巴武装人员死亡

以色列空军7日早间继续轰炸加沙地带,作为对巴勒斯坦武装人员用火箭弹袭击以色列南部的回应。(资料图片)

 

新华网耶路撒冷7月7日电 以色列空军7日早间继续轰炸加沙地带,作为对巴勒斯坦武装人员用火箭弹袭击以色列南部的回应。巴勒斯坦方面说,以军空袭造成7名武装人员死亡、多人受伤。

以色列军方7日说,此次打击目标包括9个“恐怖分子”据点和秘密火箭弹发射点,空袭“直接命中目标”。

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当天证实,以军空袭目标主要是哈马斯成员在加沙南部城市拉法的聚集点,加沙北部同时也遭到空袭。哈马斯方面说,空袭造成该组织武装人员7人死亡、4人受伤。

以色列总统佩雷斯6日曾呼吁以巴双方保持克制,停止暴力对抗,尽快恢复和谈。以总理内塔尼亚胡同日也呼吁对以南部遭到来自加沙地带火箭弹袭击一事保持克制,他表示将竭尽所能恢复以色列南部的安全和平静。

据以军统计,自以军上月中旬因3名犹太青年被绑架而在约旦河西岸大举抓捕哈马斯成员后,以色列南部已遭到约135枚来自加沙地带的火箭弹袭击。以军也对加沙地带武装分子基地展开多次轰炸。

(编辑:信莲)

 
 
武汉高架桥墩与居民楼面贴面 最窄距离仅75cm 北京首届西红柿大战“血腥”不输西班牙
中国日报漫画:享受 世界杯半决赛举办地天桥倒塌 2死19伤
章子怡“见习”当妈 女星当后妈各有各的招儿
42岁迪亚茨登封面 性感泳装曲线玲珑依旧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