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欧盟将加大对俄制裁力度

新华网张晓茹 周珺 2014-07-17 11:19: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新华网布鲁塞尔7月16日电(记者张晓茹 周珺)欧洲理事会特别峰会16日作出决定,欧盟将加大对俄罗斯的制裁力度,并重申支持和平解决乌克兰危机。

  欧洲理事会决定,制裁对象是“为破坏和威胁乌克兰主权、领土完整和独立行为提供支持的机构和个人”,其中包括俄罗斯。第一批制裁对象名单将于7月末宣布。

  欧洲理事会要求欧洲投资银行暂停在俄罗斯开展新的融资业务。此外,欧洲理事会还要求欧盟委员会重新评估欧盟与俄罗斯之间的合作项目。

  欧洲理事会还谴责了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的非法活动,并敦促俄罗斯施加影响,帮助乌克兰东部地区实现和平。

  同一天,美国宣布对俄罗斯实施进一步制裁,主要针对金融、能源和军事装备领域的俄罗斯企业。

  自乌克兰危机爆发以来,美国和欧盟以俄罗斯“干预”乌克兰局势为由,对俄实施了数轮制裁措施。俄罗斯总统普京此前表示,西方针对俄罗斯的制裁是非建设性的,会引发世界经济出现巨大波动。

 
 
吐鲁番首支美女巡逻队45℃“火洲”绽放 北京暴雨桥下积水2米18辆车被淹 车主弃车逃命
阿萨德宣誓就任叙利亚总统 图揭其神秘家庭生活 默克尔60岁大寿在即 “邻家大妈”朴实亲民趣事多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