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国画家为沉船遇难学生画肖像 安慰家属(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韩国画家为沉船遇难学生画肖像 安慰家属(图)

资料图:韩国画家为沉船遇难学生画的肖像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韩国《东亚日报》11日报道,当地时间9日下午,家住全南珍岛的画家金永周(音)和他的夫人郑成珠(音)把画有在韩国“世越号”沉船事件中遇难学生的漫画肖像小心翼翼地放入白色相框中,并赠送给了遇难学生的家属。

  据报道,金氏夫妇于5年前在韩国珍岛定居,“世越号”沉船事件发生后,他们决定为遇难学生画漫画肖像,来安慰遇难者家属。

  起初,金氏夫妇担心会触及遇难者家属的痛苦而不能如愿,但是遇难者家属在听完他们的想法后,欣然拿出了子女的照片。金氏夫妇于6月27日开始为檀园高中的遇难学生画漫画肖像,迄今为止已完成了4名学生的肖像画。

  据悉,不仅遇难学生的家属希望得到肖像画,其他遇难家属也希望金氏夫妇可以为他们的亲人作画。

  今年4月16日,韩国载有476人(初步统计)的“世越号”客轮在全罗南道珍岛近海发生沉船事故,生还者只有172人。乘客中包括325名前往济州岛修学旅行的京畿道安山市檀园高中的学生和14名教师等。截至目前,这起事故已造成293人遇难,仍有11人下落不明。

 
 
北京:“背车大王”申请低保15年终获审批 湖南湘潭一幼儿园校车翻入水塘致11人遇难
以军加强对加沙地带空袭 三岁男童一家四口身亡 土耳其“巨人”少女获吉尼斯世界纪录
综艺小公主PK:甜馨姐姐呆萌 多多奥莉美翻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