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防长访美试乘“鱼鹰”机 磋商装备合作(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日本防长访美试乘“鱼鹰”机 磋商装备合作(图)

小野寺(中)在五角大楼试乘“鱼鹰”运输机。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10日,日本防卫相小野寺五典在位于华盛顿近郊的五角大楼试乘了美军运输机“鱼鹰”。小野寺成为安倍政府首位乘坐“鱼鹰”的阁僚。

  试乘“鱼鹰”机后,小野寺访问美国南部弗吉尼亚州的匡蒂科海军基地,与美国海军陆战队战斗开发司令部司令格鲁克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扩大技术与装备合作达成一致。

  美国海军陆战队战斗开发司令部是海军陆战队教育、战术和武器的研究据点。着眼于2018年度结束前陆上自卫队新设负责夺岛作战的“水陆机动团”。

  会谈后小野寺在华盛顿向媒体强调,“获得实战的要领很重要,将保持密切沟通。”日本陆上自卫队已向该基地派驻干部担任联络负责人,每三年轮换一次。

  鉴于自卫队计划2015年度开始引进“鱼鹰”,小野寺向媒体称“能在非常狭小的地方着陆,以很快的速度飞至远方”,认为该运输机有利于离岛防卫。关于“鱼鹰”的安全性,小野寺再次指出“没有问题”。

 
 
北京:“背车大王”申请低保15年终获审批 湖南湘潭一幼儿园校车翻入水塘致11人遇难
金正恩检验部队 指导火箭试射(图) 瑞典摄影师恶搞历史名人 将女儿PS成拿破仑萌翻众人
综艺小公主PK:甜馨姐姐呆萌 多多奥莉美翻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