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印度财政部预测本财年经济增长将超5%

人民日报吕鹏飞 2014-07-10 00: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本报新德里7月9日电 (记者吕鹏飞)印度财政部长贾伊特利9日在印度议会上公布经济调查报告称,2014—2015财年,印度的经济增速将在5.4%至5.9%之间。

  报告指出,由于全球经济的温和复苏尤其是发达经济体的表现,本财年印度经济前景较为乐观。不过,报告也承认,雨季反常以及投资环境不佳等也会使经济面临下滑的危险。报告还指出,通过改善投资环境和提高政府治理能力,未来印度的经济增速有望回归7%—8%。自2012—2013财年开始,印度经济增速连续两年跌破5%。

 
 
重庆市民淡定迎高温 泳池麻将水中纳凉 成都回龙村牧山干渠暴雨引缺口泥水中吃饭抢险
中国日报漫画:浑然不觉 环法冠军海底骑车超帅 成骑车过英吉利海峡隧道第一人
综艺小公主PK:甜馨姐姐呆萌 多多奥莉美翻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