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泰国前总理英拉的律师对全国反贪污委员会提出控告

中国日报网赵艳蓉 2014-07-09 16:23:31

 

泰国前总理英拉的律师对全国反贪污委员会提出控告
 
    资料图:泰国前总理英拉。(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曼谷7月9日电(记者 赵艳蓉) 据泰国《国家报》7月9日报道,泰国前总理英拉的律师于本周二一纸诉状将全国反贪委员会告上了法庭。

据悉,泰国反贪委正在调查英拉在高价收购大米计划中的渎职失责,但英拉的律师认为该组织不应该拒绝三位证人出庭作证,从而提出控告。

律师Norawit Lalaeng说英拉已经向法庭请求这三位曾经直接参与过大米存储的官员出庭作证。英拉曾经希望备受质疑的大米仓储问题可以早日查个水落石出,从而平息财政部事后审计委员会和农民组织的市场收购组织在大米收购计划上的分歧。

英拉的律师反对后审计委员会对全国大米储量的估值降低20%的裁定。他说,估值应该根据大米固有价值而不是米价低迷的市场表现。同时,他也反对反贪委对大米收购计划引致损失的评估结果,因为反贪委的评估结果与财政政策办公室总干事颂猜所提供的数字有一千亿泰铢的差别。

 

(编辑:林雪晴)

 

 

 

 
 
安溪垃圾焚烧发电厂发生爆炸 工人3死2伤 广西柳州开放防空洞供市民纳凉
中国日报漫画:浑然不觉 环法冠军海底骑车超帅 成骑车过英吉利海峡隧道第一人
综艺小公主PK:甜馨姐姐呆萌 多多奥莉美翻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