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加拿大边境署在多伦多皮尔逊机场查获12公斤可卡因

中新社徐长安 2014-07-09 04:48:1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社多伦多7月8日电 (记者 徐长安)当地时间7月8日,加拿大边境署宣布,他们在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查获了12公斤的可卡因。

  消息称,7月6日,设于皮尔逊国际机场的加拿大边境署边检人员在检查到港航班的行李时,发现了一个可疑包裹。该行李所在航班来自北美洲多米尼加的蓬塔卡纳。

  边检人员从其中一个包裹中发现了异常现象,经过进一步的检测,发现了10个块状的物体。经检测这些物质呈阳性,为可疑的可卡因。但消息没有公布是谁携带了这些可疑的违禁物品。

  边境署说,这些物品已经被送到机场所在的皮尔区警局,调查正在进行。

  位于多伦多的皮尔逊国际机场是加拿大最大、也是最忙繁忙的机场,2013年该机场安检旅客超过1120万人次。

  毒品走私是加拿大边境署每年紧盯的重点目标之一。边境署在公布该起可卡因事件时同时介绍,在2013年,加拿大边境署仅在大多伦多地区就查获201起涉及可卡因的事件,总计查获可卡因达508公斤。

  边境署大多伦多地区区域负责人戈兰(Goran Vragovic)肯定今次的成功查获,鼓励边检人员。

  边境署当天同时向外界透露,在此前的6月24日,该机构在设于阿尔伯塔省的库茨口岸查获了两名到港旅客携带200多个含有可疑大麻做成的巧克力糕饼,以及1.5克的大麻。这些大麻在他们的车里被发现,200多个大麻巧克力糕饼分成两袋,总重3.4公斤。(完)

 
 
安溪垃圾焚烧发电厂发生爆炸 工人3死2伤 广西柳州开放防空洞供市民纳凉
环法冠军海底骑车超帅 成骑车过英吉利海峡隧道第一人 世界各国球迷聚集巴西一享足球盛宴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几代人心中的记忆 邵氏女星美艳80年(图)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