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西街头示威暴力升级 抗议者砸店面涂鸦汽车

中国日报网林雪晴 2014-06-20 10:51:35

巴西街头示威暴力升级 抗议者砸店面涂鸦汽车

    2014年6月19日,示威者在圣保罗的一场反世界杯的抗议活动中攻击一辆停在汽车销售店里的新车。(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6月20日电(林雪晴) 据路透社报道,巴西圣保罗6月19日的街头示威最终以暴力结束,反政府抗议者竟肆破坏银行和汽车,警方则动用催泪瓦斯应对。

抗议活动中发生暴力行为的时候,英国和乌拉圭刚刚结束一场世界杯比赛。而赛场距离暴力事件爆发地点仅约15英里(约为25公里)。此外,一位警方发言人表示目前暂时没有出现有关抗议者受伤或是外国球迷被卷入暴力活动的报告。

比赛开始的时候还没有发生暴力事件,当时有约1300人在庆祝成功避免交通票价上升一周年。但是,晚些时候一些抗议者开始破坏店面橱窗,而且还开始放火。

电视画面显示,一伙蒙面男子在汽车上涂鸦、发射火箭弹以及毁坏公共财物,警察则用催泪瓦斯应对。

自从巴西世界杯开赛以来就爆发了大量反政府抗议活动,但是大多数都比此次规模要小得多。近期发生的抗议活动都是非暴力的。

(编辑:刘世东)

 
 
西安城管“眼神执法” 劝离路边摊食客 “面具娃娃”脱下头套 年底前有望进京“变脸”
韩国抗议日本计划修宪解禁集体自卫权 西班牙国王正式退位
《武则天》曝张馨予剧照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 盘点央视财经频道的那些年轻女主播们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