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媒:越南或取代乌克兰成为俄罗斯钛铁矿供应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6-20 10:32:56

越媒:越南或取代乌克兰成为俄罗斯钛铁矿供应商

越南有机会取代乌克兰成为俄罗斯钛铁矿供应商。(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6月16日电(信莲) 据越南媒体报道,越南有机会取代乌克兰成为俄罗斯钛铁矿供应商。

世界最大钛生产厂商俄罗斯 VSMPO-Avisma 总公司从乌克兰进口钛铁矿来生产泡沫钛产品。在钛铁矿供应受影响的情况下,该公司将考虑从包括越南在内的其他国家进口这种产品的原材料。

俄罗斯 VSMPO-Avisma 总公司总经理 Mikhail Voevodin 表示,在乌克兰钛铁矿供应受影响的情况下,该公司可从越南和非洲等进口原材料。

VSMPO-Avisma 的主要客户是世界最大的飞机和发动机制造商。 VSMPO-Avisma 满足波音对钛的40%需求量、欧洲宇航防务集团和空客子公司的60%需求量、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100%需求量。

(编辑:刘世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