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资讯  >  热点地区  >  欧洲

罗姆尼推出新竞选广告突出拜登大笑镜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罗姆尼推出新竞选广告突出拜登大笑镜头
拜登在11日的副总统候选人辩论中经常大笑

据美国媒体10月14日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的竞选团队及其支持者当天发布了一个新广告,突出了副总统拜登11日在副总统候选人辩论中的大笑镜头,用以攻击奥巴马阵营。

这个名为“财政纪律”的广告持续时间达30秒,主要是节选了瑞安在11日辩论中宣传罗姆尼经济政策的片段,然后配上“微笑拜登”的画面。 “我们不用继续这样的开支和借贷,我们不能动用别人的钱……现在的方向是错误的,看看我们走到了什么田地,”在瑞安发表这番演说时,拜登接连笑出声,这一镜头在广告中被放大了。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普里巴斯称,拜登的表现让他觉得很尴尬。一向以“口无遮拦”著称的拜登11日在美国大选副总统候选人辩论中本色不改,直斥其对手、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瑞安胡说,并在后者发言时不停笑出声。拜登的这一“全新”辩论风格出乎外界意料,也招致不少批评。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蔡东海)

 
樱红杨柳岸 春暖玉渊潭 甘肃黄河三峡群鸟舞翩翩
众怒 入侵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