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资讯  >  热点地区  >  欧洲

罗姆尼首场辩论大胜得夫人相助 奥巴马“变身”巫医遭僵尸诅咒

中国日报网liushidong 2012-10-15 08:43:3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罗姆尼首场辩论大胜得夫人相助 奥巴马“变身”巫医遭僵尸诅咒
罗姆尼夫妇(左)和奥巴马夫妇
罗姆尼首场辩论大胜得夫人相助 奥巴马“变身”巫医遭僵尸诅咒
在美国新泽西州一家店铺的万圣节主题橱窗中,奥巴马“化身”为一名巫医

综合外媒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米特•罗姆尼在10月3日首场总统候选人辩论中表现出色,在距大选仅40余天的关键时刻扭转了颓势,而这很大程度上要得益于夫人的明智建议。美国总统奥巴马最近则霉运不断,甚至“化身”为形象诡异的巫医被搬进了万圣节主题橱窗。

***家人力促罗姆尼展示温和一面

罗姆尼自首场总统辩论大胜后一举扭转此前的颓势,人气飙升,支持率不但反超奥巴马,而且领先优势还在不断扩大。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罗姆尼夫人安在促使罗姆尼翻盘方面功不可没。

首场辩论前,罗姆尼频频失言导致其胜选前景黯淡。在这关键时刻,安及罗姆尼的长子斯塔格对罗姆尼及竞选团队进行了“家庭干预”。

安和斯塔格传达给罗姆尼及其核心顾问的信息是,罗姆尼应该展示出自己最真实的一面,罗姆尼的团队应该让他“做自己”。具体来讲,安和斯塔格希望罗姆尼在演讲中能够更多地讲述自己的个人经历,以软化其在医保改革等社会问题上的立场。在罗姆尼任马萨诸塞州州长时,他曾与民主党控制的议会就医保改革等问题达成多项协议。

尽管罗姆尼团队的一些成员认为,仓促改变竞选策略和风格会有很大风险,但罗姆尼还是采纳了妻子的建议,在本月3日的辩论中,展现出了更为温和、更加人性化的一面。这一改变使他在辩论中战胜了奥巴马,也重燃起他获胜的希望。

“安对米特一直都十分了解……现在,我们看到在工作领域,罗姆尼的竞选风格也因安改变了,”共和党一位高级分析师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樱红杨柳岸 春暖玉渊潭 甘肃黄河三峡群鸟舞翩翩
众怒 入侵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