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资讯  >  热点地区  >  欧洲

欧盟要求与美就波音补贴案执行情况进行磋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新华社电,世界贸易组织25日发表公报说,欧盟就美国波音公司(微博)补贴案执行情况向美国提出磋商请求,认为美国未能遵照执行争端解决机构相关判决。

欧盟是在美国23日向欧盟及争端解决机构通报该案执行情况后提出磋商请求的,因为欧盟认为美国仍然保留了一系列补贴,未能按照世贸组织争端解决相关规则撤销所有补贴或消除其负面影响。根据世贸规则,如果双方磋商不能达成一致,则欧盟可以向世贸组织提请成立执行专家组进行审核。

2006年1月20日,欧盟请求世贸组织争端解决机构成立专家组调查美国政府对波音公司在民用飞机项目上可能存在的非法补贴行为。世贸专家组2011年3月底公布初裁报告,认定补贴行为存在。初裁报告公布后,美国提出上诉。上诉机构今年3月12日发布报告,基本维持此前由专家组作出的裁决。3月23日争端解决机构例行会议上通过了上诉机构和专家组的报告。美国随后表示愿意遵照执行判决,时限为6个月。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周凤梅)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长久以来,国际社会普遍认为中国只能生产箱包、鞋子和打火机等低质廉价商品,而今,中国已有能力制造并出口顶级的高速列车及相关设备,这让中国的国际形象焕然一新。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