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留尼汪岛新残骸不大可能属于MH370

作者:孙若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3-16 17:09:10

澳大利亚:留尼汪岛新残骸不大可能属于MH370
2015年10月,工作人员在法属留尼汪岛搜寻飞机残骸。(图片来源:美联社)

中国日报网3月16日电(孙若男) 据美联社报道,澳大利亚官方于当地时间3月16日宣布,近日在法属留尼汪岛上发现的碎片不大可能属于马航MH370客机。

法属留尼汪岛居民约翰尼•贝格(Johnny Begue)于去年7月在当地发现马航MH370的襟副翼残骸,这是目前唯一被确认属于MH370的碎片。今年3月初,他在沙滩跑步时在几乎相同的位置再次发现一块残骸,并立即交给警方。

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发言人丹•奥马利称,法国官方检查碎片后表示,该碎片不大可能属于马航MH370。

此外,在莫桑比克发现的两块残骸也将送往澳大利亚,由国际调查小组进行鉴定和分析。其中一块是南非游客去年在莫桑比克度假时发现的,游客将残骸带回了南非。马来西亚民航局已与南非方面取得联系,将派专家组予以收回。而另一块则是3月初一名美国人发现的白色残骸。

一名美国官员称,图片显示,美国人找到的碎片是一架波音777飞机水平尾翼的蒙皮。MH370是目前唯一一架失联的波音777客机。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强调,现阶段并未确认其中任何一片残骸属于马航370航班。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马航MH370航班在途中失联,机上载有23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2015年1月29日,马来西亚民航局宣布该航班客机失事,同时推定机上所有人员遇难。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