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发现MH370襟副翼 法属留尼汪岛再现可疑碎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3-07 09:18:00

去年发现MH370襟副翼 法属留尼汪岛再现可疑碎片

  资料图:2015年8月11日,法属留尼汪岛,搜救队发现疑似马航MH370残骸。 在这片残骸上,可以看到有清晰编号的残片。

  中新网3月7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马航MH370客机失踪近两年,去年在印度洋法属留尼汪岛发现客机襟副翼的男子,日前又在同一海岸发现了更多可疑碎片。

  据报道,约翰尼·贝格(Johny Begue)表示,他于当地时间3日在法属留尼汪岛的海岸上发现了一个灰底蓝边的方形物体,并在4日将这一物体上交宪兵。

  留尼汪首府圣但尼的航空宪兵队证实收到这一物体。贝格还称,这一物体长宽约40厘米,与去年发现的襟副翼不同,物体上并未附着海洋生物藤壶。

  贝格去年7月在留尼汪岛发现了MH370的襟副翼。

  2014年3月8日,马航MH370客机在从吉隆坡飞往北京途中失联。马来西亚政府在2015年1月29日正式宣布这架航班失事,并推定机上23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已经遇难。

  上周,非洲东南部国家莫桑比克海岸发现疑似MH370客机的残骸,目前调查人员正进行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