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自民党总裁候选人町村信孝紧急入院治疗

人民网 2012-09-19 10:32:4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自民党总裁候选人町村信孝紧急入院治疗
 
町村信孝(资料图)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昨天,日本自民党总裁候选人町村信孝(原官房长官)因突发性疾病被送往医院治疗。据称,町村信孝在18日傍晚突感身体不适,于是被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检查,19日的有关选举宣传计划全部取消。

町村阵营的原干事长细田博之在自民党总部举行记者招待会,就上述情况进行了介绍。关于今后如何应对总裁选举问题,细田博之表示“将与医生商谈之后再确定”。

(来源:人民网 编辑:陈笛)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