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鹰爸”新招迭出:拟让儿子独自在公海驾船

中国日报网liushidong 2012-08-28 08:43:2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鹰爸”新招迭出:拟让儿子独自在公海驾船
年仅4岁的多多独自掌舵(视频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7日报道,因让4岁儿子在雪中裸跑而引发巨大争议的“鹰爸”又出“鹰式教育”新招,他开始训练儿子多多在公海中独自航行的能力。

近日,“鹰爸”何烈胜上传了一段视频,画面显示多多穿着救生衣,独自一人驾着一艘小船在平静的水中航行。“鹰爸”表示,他是在为多多未来独自一人在公海中“乘风破浪”做准备。“我认为,在多多经过半年这样的训练后,他应该有能力独自在公海上航行。”多多这次也并没有像在雪中裸跑时表现得那样无助、害怕,而是显得很平静。

当有人指责何烈胜不应将年幼的多多置于危险中时,他则回应称:“我承认尽管孩子会游泳,还穿着救生衣,让他一人驾船还是有一定危险的。不过,只有把孩子置于大风大浪中,才能激发他的潜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