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持刀闯悉尼警局 遭警方开枪击毙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1-19 12:55:05

男子持刀闯悉尼警局 遭警方开枪击毙
事发后警方封闭警局附近的道路。(图片来源:推特)

中国日报网1月19日电(信莲)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19日上午,一名男子持刀走入悉尼西北部的魁克斯山(Quakers Hill)警局并威胁警察,最终遭警方开枪击毙。事件中无警员受伤,警方表示暂时无迹象显示事件与恐怖主义有关。

事发在当地时间19日上午十点多,据警方消息,死者是一名年约40岁的男子,当时他手持一把长刀闯进警局,与警员对峙。经多番调解不果后,一名在职24年的警长一枪击中该男子肩膀,后者伤重死亡。警方封锁案发现场,同时派出防暴警察到场戒备。

警方表示,案件目前仍在调查当中,暂时不能确认该男子的身份及犯案动机。警方称相信事件跟恐怖袭击无关。

去年10月,澳大利亚悉尼帕拉马塔的警察总部外也曾发生枪击案,伊拉克库尔德族15岁少年贾比尔开枪打死一名在警队任职会计师的58岁香港移民。贾比尔事后遭警方击毙,当局指枪手与恐怖主义有关。

(编辑:高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