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图:奥八岁男童与土拨鼠友谊深厚 嬉戏场景温馨感人

中国日报网wangjing 2012-08-28 08:49: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图:奥八岁男童与土拨鼠友谊深厚 嬉戏场景温馨感人
8岁小男孩与土拨鼠成为好朋友
图:奥八岁男童与土拨鼠友谊深厚 嬉戏场景温馨感人
土拨鼠围着马特奥进食和玩耍

野生的土拨鼠本是一种害羞而敏感的动物,但在欧洲阿尔卑斯山上,有一群土拨鼠却和一个8岁的小男孩建立起非同寻常的深厚友谊。

英国《每日邮报》26日报道说,小男孩名叫马特奥,来自奥地利,当4年前和家人第一次去阿尔卑斯山度假时,他就和那里的一群土拨鼠成了好朋友。这些毛绒绒的小东西一看到马特奥,就十分信赖地围了过来,在他身边大胆地进食和玩耍。

此后,马特奥一家每年都会到阿尔卑斯山上逗留两周,看望这些可爱的小家伙。马特奥的父亲介绍道,这些土拨鼠与儿子的友谊已经超过4年了,“马特奥十分喜欢这些土拨鼠,而土拨鼠也不怕马特奥,看到他们在一起的场景真是奇妙”。

土拨鼠通常十分警惕陌生人和其它动物,在看到危险后会甩动尾巴、发出声音来警示同伴。它们的身高大约在18厘米左右,体长可达50厘米,体重在秋季最重,达8公斤,春季则降回到3公斤左右。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