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黎巴嫩称军事干预将会使叙利亚危机复杂化

新华网刘顺 2012-07-27 09:07:2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黎巴嫩外长曼苏尔26日在贝鲁特指出,军事干预叙利亚将会导致叙危机更加复杂化,使其进入一个没有尽头的隧道。

曼苏尔当天对媒体发表谈话说,联合国安理会应当就叙利亚问题达成一致,因为叙利亚目前的冲突已经超出了界限。

曼苏尔强调,黎巴嫩从来没有干涉叙利亚危机,而是支持叙利亚的稳定和安全。他重申,黎巴嫩将在叙利亚问题上继续奉行不介入政策。

曼苏尔指出,黎叙边界的越界行为双方都有发生,两国应当加强对各自边界的控制。他现在所关心的是叙利亚危机和黎叙边界发生的安全事件不要对黎巴嫩产生负面影响。

据报道,尽管黎巴嫩政府在叙利亚问题上一直奉行不介入政策,不允许在黎巴嫩境内建立叙利亚难民营和中立区,反对把黎巴嫩领土作为偷渡武装分子和走私武器的据点、走廊或跳板,但最近以来,一些武装分子频频从黎巴嫩潜入叙利亚境内同叙政府军交战,叙政府军也有时越界追捕武装分子,双方交火导致多枚炮弹落入黎巴嫩境内,造成多名黎方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来源:新华网 编辑:小唐 )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