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2月24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中国人民银行宣布延长外汇交易时间

中国日报网严玉洁 2015-12-24 11:38:58

12月24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中国人民银行宣布延长外汇交易时间

中国人民银行国12月23日发布公告称,从下个月起,将延长外汇交易时间。(资料图片来源:新华社)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WSJ)

中国人民银行宣布延长外汇交易时间

中国人民银行12月23日发布公告称,从下个月起,将延长外汇交易时间和进一步引入合格境外主体。《华尔街日报》认为,此举旨在提高人民币的全球吸引力。

中国人民银行在公告里指出,自2016年1月4日起,银行间外汇市场交易系统每日运行时间从当前的北京时间上午9时30分到下午4时30分调整为上午9时30分到晚上11时30分。根据该公告,延长交易时间符合中国政府在人民币汇率市场化方面所做的努力,也符合进一步向海外投资者开放中国市场的努力。

中国人民银行进一步指出,延长外汇交易时间有助于丰富境内外汇市场的参与主体,并将进一步引入合格境外主体进入目前由中资银行主导的银行间外汇市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报道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股票发行注册制授权决定获人大通过 明年3月1日施行 财政部宣布亚投行正式成立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