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武装分子离开大马士革是普京的功劳

来源:环球网
2015-12-27 13:42:00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12月27日报道,德国媒体Deutsche Wirtschafts Nachrichten载文写道,“伊斯兰国”的极端分子正在撤离大马士革,这证明俄罗斯总统普京和俄罗斯空军取得了成功。

  据报道,俄罗斯在叙利亚的军事干预对叙利亚政府来说似乎首度告捷。叙利亚政府与数千名伊斯兰武装分子达成了离开大马士革周边地区的协议。

  报道认为,似乎正是莫斯科的军事行动大大削弱了“伊斯兰国”和“胜利阵线”的势力:约2000名武装分子和他们的家属星期六不得不离开大马士革。 这一决定是在政府和大马士革南区几个街区代表谈判4个月后做出的。

  据Deutsche Wirtschafts Nachrichten披露,叙利亚当局与武装分子之间的这份独特的协议还适用于巴勒斯坦耶尔穆克难民营及邻近郊区。 上星期五,有多辆大巴达到那里。

  军方消息人士早些时候透露,“伊斯兰国“和其他派别的武装人员开始在耶尔穆克区向叙利亚交出重型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