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2月24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中国人民银行宣布延长外汇交易时间

中国日报网严玉洁 2015-12-24 11:38:58

12月24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中国人民银行宣布延长外汇交易时间

当地时间12月23日,美国南部数州遭到龙卷风袭击。(图片来源:Twitter)

美国广播公司(ABC)

龙卷风袭击美国南部 至少3人遇难

当地时间12月23日下午,美国南部数州遭到龙卷风袭击,造成至少3人死亡,其中包括1名年仅7岁的男孩,另有至少40人受伤。截至当地时间23日晚间,至少有21起关于龙卷风的报告,艾奥瓦州、密西西比州和田纳西州遭到龙卷风袭击已经获得证实。

在密西西比州本顿县,有2人死亡、2人失踪。在该州的霍利斯普林斯,1名7岁的男孩被发现死于风暴。在马歇尔县,房屋损坏严重,电线被刮落,搜救队伍已经展开行动,附近的7号公路也已经关闭。

去年12月23日,密西西比也曾遭龙卷风袭击,造成至少4人丧生。

(严玉洁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报道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股票发行注册制授权决定获人大通过 明年3月1日施行 财政部宣布亚投行正式成立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