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气温创新高 纽约人夏衫迎圣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2-25 08:53:16

平安夜气温创新高 纽约人夏衫迎圣诞
12月24日,一名“裸体牛仔”在美国纽约时报广场表演。 当日,美国纽约市最高气温达到72华氏度(22摄氏度),创下了圣诞平安夜的最高纪录,不少市民和游客纷纷身着短装或单衣出行。根据气象部门发布的预报,温暖的天气还将持续,明天纽约将迎来有气象记录以来的最暖圣诞节。 新华社记者王雷摄

中国日报网12月25日电(小唐) 据美国媒体12月24日报道,纽约今年平安夜气温升至创纪录新高,不但不见降雪,还相当和暖,不只纽约,美国东部许多地区的居民都换下冬衣,穿着夏衫迎圣诞。

12月24日早上纽约气温达21.11℃,尽管天气有些阴沉,许多人仍穿着T恤就出门。

美国国家气象局表示,纽约12月24日气温将高达23.33℃,将是1871年有纪录以来最高温的平安夜。纽约先前的平安夜高温纪录是1996年的17.22℃。

美国东岸今年秋冬两季气候非常温和,令销售外套、围巾和手套的商店大失所望。

12月24日的高温纪录只是近两个月所创纪录之一,中央公园12月13日也曾出现18.88℃高温。这个美国最大城市去年非常寒冷而且多雪。

BBC报道称,美国与加拿大东部地区这两天料将创下许多气温新高纪录,佐治亚州料将出现25℃高温,更北的首都华盛顿也将有23.88℃。

平安夜气温创新高 纽约人夏衫迎圣诞

12月24日,两名游客身着短装走在美国纽约曼哈顿第五大道。 当日,美国纽约市最高气温达到72华氏度(22摄氏度),创下了圣诞平安夜的最高纪录,不少市民和游客纷纷身着短装或单衣出行。根据气象部门发布的预报,温暖的天气还将持续,明天纽约将迎来有气象记录以来的最暖圣诞节。 新华社记者王雷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