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丹佛血案引发美国购枪潮 “蝙蝠侠”现身医院探望受害者

中国日报网liuhongjie 2012-07-26 08:37:5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丹佛血案引发美国购枪潮 “蝙蝠侠”现身医院探望受害者
霍姆斯被指在23日首次出庭时故意“装疯卖傻”。
丹佛血案引发美国购枪潮 “蝙蝠侠”现身医院探望受害者
蝙蝠侠扮演者贝尔与一名受伤者合影留念。
丹佛血案引发美国购枪潮 “蝙蝠侠”现身医院探望受害者
贝尔和妻子前往一处临时纪念地点,缅怀遇难者。

综合外国媒体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州政府部门当地时间7月24日表示,在丹佛影院枪击案发生以后,该州申请购买枪支的民众数量急剧增加。同一天,蝙蝠侠的扮演者克里斯蒂安•贝尔低调前往医院看望受害者。此外,作案嫌疑人将于下周被正式起诉,届时媒体将被禁止拍摄。另有分析认为,嫌犯在首次出庭受审时故意装疯卖傻,企图躲过惩罚。

*** 科罗拉多居民争相申请买枪

科罗拉多州枪支管理部门官员24日称,枪击案不仅促使申请买枪者大量增加,而且案发3天内新获得买枪许可的民众就有875人,跟之前相比增长了43.5%。

案发影院不远处一家枪支弹药售卖店的老板布兰登•贝克也证实了上述说法,不仅他店里的枪支销量猛增,而且有更多购买者要求进行使用枪支的培训。

身为官方认可的枪支使用教练,贝克未来两个半月的培训已经安排得满满的。他还说,新增的枪支购买者和接受培训者大都是女性,而他的培训项目除了如何使用枪支以外,还包括在什么情况下可以合法使用枪支进行自卫等。

本月20日,在科罗拉多州丹佛市郊奥罗拉一家影院的《蝙蝠侠前传3:黑暗骑士崛起》首映现场,一名全副武装的黑衣男子突然向观众开枪扫射,造成至少12人死亡、58人受伤。24岁的嫌疑人霍姆斯随后被警方逮捕。尽管目前危险已经解除,但仍有民众表示恐怖阴影难以退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