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前总统卡特孙子早逝 年仅28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2-21 09:00:22

美前总统卡特孙子早逝 年仅28岁

美国前总统卡特孙子杰若米‧卡特(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12月21日电(信莲)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20日,美国前总统卡特在教堂宣布他的孙子刚刚过世,年仅28岁。

卡特每星期天都会在乔治亚州Plains市的曼瑞纳沙浸信会(Maranatha Baptist Church)教授主日学,不过20日却迟到了25分钟,非常不寻常。他一到教室就向教友们透露,自己的孙子,28岁的杰若米‧卡特(Jeremy Carter)在他来到教堂的几个小时前,才刚刚过世。

卡特称,19日,孙子在位于桃树市(Peachtree City)的家中觉得不舒服,于是就小憩了一番,等儿媳妇后来去唤醒他的时候,发现他的心跳停止。杰若米在被送医急救后,29日凌晨在医院过世,死因尚不明。

据卡特回忆,孙子在生前曾问过他关于死亡的问题,他当时回复道,“每个人都会有离开人世的一天。”

有教友表示,卡特分享家人死讯一点都不奇怪,因为卡特是虔诚的基督徒,不管是生命中发生好的或不好的事情,他都乐意与教友分享,作为教材。

高龄91岁的卡特,两星期前也是在同一个教会,和教友们分享了他抗癌成功的振奋消息。

(编辑:欧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