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佛枪击案嫌疑犯将于23日接受审问] [枪手自称是小丑] [嫌犯害羞 研究生毕业后没工作] [奥巴马下令全美降半旗6天向枪击案死难者致哀]" />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美国丹佛市影院发生枪击案致12死 嫌犯戴防毒面具放烟雾弹

中国日报网caidonghai 2012-07-21 08:41:4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丹佛市影院发生枪击案致12死 嫌犯戴防毒面具放烟雾弹
枪击案现场附近

综合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警方当地时间7月20日表示,在科罗拉多州丹佛市《蝙蝠侠前传3:黑暗骑士崛起》的首映现场,一名戴面具的男子突然向观众开枪射击,至少造成12人死亡,50人受伤。目前,警方已经逮捕一名犯罪嫌疑人。美国总统奥巴马已发表声明,对事件表示震惊。

***嫌犯身开枪前放烟雾弹

当地警方负责人奥茨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据目击者介绍,上述混乱和暴力的一幕始于当地时间20日零点30分左右,一个枪手站在电影院的荧幕前,突然抛出一个罐状物。该物体随后释放出很多烟雾,枪手趁乱开枪射击。另有官员表示,在接到一阵疯狂的报警电话后,大批警察、救护车和急救人员便立即赶到现场。美国媒体最初报道称有14人在枪击事件中死亡,但稍后将死亡人数修正为12人。

奥茨表示,根据逮捕嫌犯的交代,他的住处很可能藏有炸弹,警方“正在处理这个潜在的威胁”。目前,嫌犯所居住的整栋大楼也已经被疏散。另外,警方已经在案发现场、停车场等地展开搜查,以排除可能存在的爆炸物,而目前还没有证据显示有其他枪手涉入该案。

警方发言人弗兰克•法尼亚表示,那名嫌疑人是在影院后面的停车场被抓捕的,当时他并没有进行任何抵抗。警方当场缴获一个防毒面具、一把刀、一支步枪和一支手枪。另外,警方还在影院内找到另一支枪。当地记者称警方缴获的武器中包括一支AK-47半自动步枪。不过,警方并未公布嫌犯的姓名,也尚未对嫌犯的作案动机做任何说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蔡东海标签: 丹佛 影院 枪击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