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叙利亚前官员:阿萨德政权为保统治或使用化学武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英国媒体7月17日报道,叙利亚前高级官员纳瓦夫•法尔斯近日表示,阿萨德政权不会接受和平下台,走投无路时会动用化学武器。

叙利亚驻伊拉克大使法尔斯7月11日宣布与阿萨德政权决裂,他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说,阿萨德总统不会在和平的方式下放弃权力,只能被暴力推翻,“即使他会造成整个叙利亚的毁灭”。

被问到阿萨德政权是否会使用化学武器对付反对派时,法尔斯称他不排除这种可能性,因为阿德萨已经“被逼得走投无路”了。

“我相信如果对阿萨德的逼迫再紧一点,阿萨德政府会毫不犹豫地动用化学武器,”法尔斯说,“有未经证实的消息表明,已经有化学武器在胡姆斯市被使用。”

对于联合国特使安南近期将就叙利亚问题访问俄罗斯,法尔斯表示不以为然,他认为合作谈判的方式不可能成功的。“安南的和平计划从一开始就失败了,”他说,“几个月过去了,叙利亚政府没有履行该计划的一点动静。”

目前,暴力活动仍在叙利亚全国蔓延,叙利亚军队和政府支持的民兵对抗着装备和组织日益完善的叛军。叙利亚据信拥有重要的化学武器储备,这引起邻国及西方主要国家的忧虑。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信莲)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