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IMF前总裁卡恩被曝已与妻子分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英国媒体6月28日援引法国《Closer》周刊当天的报道称,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多米尼克•斯特劳斯-卡恩和妻子安妮•辛克莱已经分居,卡恩目前不仅仍在为纽约性侵案打官司,还被指控涉嫌参与一个卖淫团伙。

《Closer》称,辛克莱一个月前把卡恩赶出了两人位于巴黎市中心的家,目前这对夫妻已经分居。《Closer》没有给出确切的信息来源,但卡恩身边的人证实了这一消息,他说卡恩夫妇在一个月前分居了,目前卡恩单独居住在巴黎。

卡恩的一个熟人在和他见面后告诉英国媒体:“卡恩很不好,很沮丧。他大部分时间都独自在家,大家都唯恐避之不及,而安妮则外出着手她的新工作了。”

2011年5月,卡恩被指控企图强奸纽约酒店的女服务员,这一丑闻迫使他辞去了IMF总裁一职,也剥夺了他代表法国社会党参加2012年总统大选的机会。

据悉,卡恩夫妇已经结婚20年。辛克莱是一名富有的财产继承人,也曾是一个受欢迎的电视台记者,现在她又开始了媒体生涯,在《赫芬顿邮报》担任法文版新闻编辑。她在采访卡恩时爱上了他,并且曾在性丑闻事件后对他表示支持。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陈笛)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