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辩论会:特朗普遭围剿 奥巴马躺着中枪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9-17 12:48:11

共和党辩论会:特朗普遭围剿 奥巴马躺着中枪
16日,特朗普和杰布‧布什在第二次共和党辩论会上“交锋”。(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9月17日电(信莲)据外媒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16日出席第2次辩论会时,不约而同瞄准声势领先的地产大亨特朗普。他们炮轰特朗普缺乏政治经验、行事作风粗鲁,众人炮火四射,意外扫到总统奥巴马。

这场黄金时段举行的辩论会在加州锡米谷里根总统图书馆登场,从辩论会鸣枪起跑开始,大家炮口就一致瞄准特朗普,以能不能托付特朗普核弹发射密码的问题揭开序幕。

惠普前执行长费奥莉娜明褒暗贬地指责特朗普。她说:“特朗普先生是位很棒的艺人,他在娱乐事业表现超棒。”

但她意有所指地说:“总统选战的好处之一,是我们每一个人,随着时间过去、在压力之下,会逐渐展露出个性、能力、判断力与气质。我们所有人都将展露自我。我期待一场长途竞赛。“

其他人也急着添加炮火。一度被看好的杰布‧布什质疑特朗普是否适合担任总统。曾任佛罗里达州州长的杰布表示:”你不能只是谈论这些事情,把世界上的领袖都侮辱光了,还预期会有好结果。“”你必须稳健地做这个工作,我认为,我具备那些技巧。“

特朗普则以招牌的大嗓门回答说:”我的气质非常好,非常冷静。我们会被这个国家以外的人尊敬,我们现在不受尊敬。“

威斯康星州州长沃克也加入围攻行列,他拿特朗普过去参加实境秀的节目名称《学徒》做文章。他批评特朗普说:“特朗普先生,我们不需要在白宫安个学徒,我们现在就有一个了。”

(编辑:欧叶)

标签: